鐵騎串騎雲嘉 義診行入鄉間

為二十周歲提前暖壽,六月六日上午,大林慈濟醫院舉辦「鐵騎迎未來」活動,也邀請斗六慈濟醫院與即將啟業的嘉義慈濟診所同仁及眷屬約六十人,一起騎上自行車,由雲林斗六、大林至嘉義市,凝聚誠之情誼,宣導蔬醒愛地球,更達到健康促進的目標。

大林慈濟醫院賴寧生院長表示,去年(二○一九)斗六從診所升格為醫院,今年又在嘉義成立診所,包括地區、基層、長照、急重症等醫療,象徵著慈濟的醫療網遍布雲嘉南,集合成一個完整的醫療網。

開了十多臺刀至清晨兩點多才休息的簡瑞騰說,六月六日象徵六六大順,一定要參加「鐵騎迎未來」,同仁及眷屬沿途從斗六騎到大林,再騎到嘉義,代表證嚴上人在臺灣西部所設立的醫療網,從點、線、面,一條線、一條心,加上雲嘉南區的志工共同互持,將慈善與醫療結合,讓慈濟愛的醫療網不斷擴大,把大愛散播出去。

六日上午六點二十分,第一段路程由斗六慈濟醫院簡瑞騰院長帶領,自斗六慈院出發,大家精神抖擻,在朝陽的陪伴下奮力前行,沿途隨處可見金黃稻浪,藍天白雲,景色怡人。雖然過程中難免有爆胎、摔車等小意外,但在所有人的合心互助下,都能迅速排除狀況,繼續前行。

抵達大林慈濟醫院時,賴寧生院長率領院長室主管及參與第二段騎行的同仁們一起在大門口迎接。靜思精舍德宿師父及德璒師父也特地前來大林給予祝福。經短暫休息後,一行人在賴寧生院長與院長室主管的帶領下,出發前往嘉義市慈濟診所。

抵達嘉義慈濟診所,在志工掌聲中,賴院長鄭重介紹嘉義慈濟診所負責人蔡任弼主任,行政管理組負責同仁張堂偉為大家介紹嘉義診所環境,隨後繼續前往終點站慈濟嘉義聯絡處。上午十一點三十分抵達目的地時,慈濟志工王壽榮等人親自迎接大家,在拍攝大合照並領取完騎證明後,活動順利圓滿結束。

20200606S__6733852_dbd13.jpg

        
院址:嘉義市西區書院里1鄰仁愛路383號1樓
電話:(05)216-7000
Copyright © 2021 嘉義慈濟診所

 

回首頁 | 交通資訊 | 意見信箱 | 人才招募 | 網路地圖

嘉義慈濟診所《守護生命 守護健康 守護愛》

院址:嘉義市西區書院里1鄰仁愛路383號1樓
電話:(05)216-7000

Copyright © 2021 嘉義慈濟診所 All rights | 管理 |

 隱私權保護政策
 資通安全政策
 
   
 瀏覽人次:178512

滑入顯示的圖片 原本顯示的圖片

 

 

 

滑入顯示的圖片 原本顯示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