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感恩嘉義鄉親二十年來對大林與斗六慈濟醫院的愛護與支持。2020年嘉義慈濟診所的成立,正是為了回饋與服務嘉義鄉親。大林慈濟醫院位於雲林縣與嘉義市之間,過往,從嘉義市到大林看診,比臺南縣到大林來看診人次還要少,因為有人從鄉下到都市就醫,卻從沒有人從都市到鄉下來求診。而從大林鎮到嘉義市,車程約半小時,搭火車太浪費時間,開車不方便,騎摩托車又太遠。考慮嘉義市民眾大多以騎摩托車為主,嘉義慈濟診所就位於嘉義火車站旁,便利民眾前來就診。
感恩嘉義慈濟診所有大林慈濟醫院醫療團隊與先進儀器作後盾,不但支援門診醫師人力,更協助各項檢驗與檢查,後續病人若需要開刀或住院治療,也有全科醫療團隊投入。感恩蔡任弼主任承擔嘉義慈濟診所負責人。除門診服務之外,未來,更規劃設立洗腎室,並開設日照中心,照顧地方耆老。 期待慈濟醫療的專業技術與人文關懷,能提供民眾溫馨親切的全人照護與健康促進。感恩!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執行長  林俊龍
Image
        
院址:嘉義市西區書院里1鄰仁愛路383號1樓
電話:(05)216-7000
Copyright © 2021 嘉義慈濟診所

 

回首頁 | 交通資訊 | 意見信箱 | 人才招募 | 網路地圖

嘉義慈濟診所《守護生命 守護健康 守護愛》

院址:嘉義市西區書院里1鄰仁愛路383號1樓
電話:(05)216-7000

Copyright © 2021 嘉義慈濟診所 All rights | 管理 |

 隱私權保護政策
 資通安全政策
 
   
 瀏覽人次:178512

滑入顯示的圖片 原本顯示的圖片

 

 

 

滑入顯示的圖片 原本顯示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