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健康飲食挑戰成功YES!

嘉義慈濟診所主任蔡任弼非常感恩學員在測試期間的配合!蔡任弼指出,蔬食餐對血糖的控制是很有效益的,而且數據顯示腎功能的改善是很好的,也是持續做下去的動力,大家體重平均都減少了,總共全體下降了32公斤。

蔡任弼主任表示:「21天只是習慣的養成,所以要持續到半年後就會看到成果。」整體來說21天活動後,身體能夠有些許的改善,若是能夠持續半年,就會有顯著的改善,學員們要持續堅持下去!

蔡任弼主任為鼓勵學員配合,特別規劃有六個獎項:「最佳血糖改善/甜蜜蜜獎(血糖)、最佳尿酸改善/酸溜溜獎(尿酸)、最佳血脂改善/油膩膩奬(血脂)、膽固醇/三酸酐油脂/低密度脂蛋白、最佳血壓改善/鹹豆豆獎(血壓)、最佳體重改善/重扣扣奬(體重)」、還有「最佳營養師獎」理所當然由侯信吉營養師獲得。

獲得兩個獎項的學員葉適養分享,很感恩醫師和營養師,還有志工團隊與藥師,這21天的挑戰,改善他的身體,感覺有很大的改善,11月他還參加腳踏車環島的挑戰,下一期他還要再報名參加。

同樣獲得兩獎項的蔡瑞玲表示,她從1979年起就開始吃素,但是看身材就知道,圓滾滾的很可愛,「前測」時,不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不好,沒想到「後測」的數據變成那麼漂亮,數值能下降最大的就是多喝水,吃堅果、蔬果要多吃,現在口味變淡了,味蕾也跟著改變!

「我的餐盤聰明吃營養跟著來」嘉義市衛生局侯信吉營養師,本身也減重4.3公斤,自己也是學員,他分享記得當初募集吃素食時,衛生局沒有人要參加,而他每天會帶回餐盒用餐,活動進行到一半時,很多同事看到都想要搭餐,他說為了不造成業者的困擾,如果想要搭餐就參加下一期。

 09264-1_2a088.jpg

        
院址:嘉義市西區書院里1鄰仁愛路383號1樓
電話:(05)216-7000
Copyright © 2021 嘉義慈濟診所

 

回首頁 | 交通資訊 | 意見信箱 | 人才招募 | 網路地圖

嘉義慈濟診所《守護生命 守護健康 守護愛》

院址:嘉義市西區書院里1鄰仁愛路383號1樓
電話:(05)216-7000

Copyright © 2021 嘉義慈濟診所 All rights | 管理 |

 隱私權保護政策
 資通安全政策
 
   
 瀏覽人次:178512

滑入顯示的圖片 原本顯示的圖片

 

 

 

滑入顯示的圖片 原本顯示的圖片